竹影溪韵

↑头像是黑一老师画的卫青
本命是卫青,老公是漫画Agent版Loki
养生老年人,佛系磕cp,只搞小甜饼
最后感谢所有愿意看我的产出,给我点赞和关注我的人,爱你们❤️

【汉武卫刘卫abo】生子番外2.0

慎入警告⚠️本文极端ooc!作为一篇abo也没有肉(仿佛耍流氓)

所有的ooc都属于作者。看到伤眼睛的东西请不要来找作者谈人生_(:з」∠)_ 前情提要请看之前的一篇abo,本文坚持互攻不动摇。

私设如山,乾元闻到孕期坤泽的气味不会进入发情期反而会对坤泽产生保护欲,孕期坤泽会情绪不稳。

 

 

  卫青垂着头站在陛下面前。即使打了胜仗立下多大的功劳,他也总是这么不骄不躁,如同屹立的青松……刘彻看着卫青的样子入迷了,这时的卫青因为一入城就被召进宫述职,只来得及褪去甲胄,而没来得及整理仪容,所以还带着赶路的风尘,看着也是脏兮兮的,但在刘彻的眼中,那是比最美的美人还要美的,这个男人是他一手教出,为他带来了一场胜利,也将为他带来更多胜利,而现在,这个男人首先……是他肚子里的孩子的父亲……

  刘彻想到这里就很生气,仲卿明明是个极优品乾元,竟然一直隐瞒和合性,这可是违法的,幸好现在知道的人是他,大汉朝尊贵的皇帝陛下,要是其他人知道车骑将军故意隐瞒和合性,又要拿这件事大做文章了。

  生气的刘彻命令卫青抬起头。然后他看着卫青虽然难掩疲惫但仍旧俊秀的脸庞,所有的怒气都飞到了九霄云外,剩下的只有痴汉(划掉)心疼,他现在只想让卫青好好陪他和他的孩子,何必再出去打仗……

  卫青接受着刘彻的盯视,被刘彻痴汉(划掉)心疼的目光看的有点方,下意识地喊了一声“陛下”,把沉浸在自己的心绪中的刘彻拉了出来。刘彻一惊,他怎么会有那种想法,卫青不战谁还能担此重任,他花了十年包吃陪睡(划掉)包住一手培养出来的人,岂是居于深宫一心一意养孩子的……一定是他坤泽的本性作怪,刘彻恨的牙痒痒,坤泽作为一个承担了最重生育责任的群体是充满了母性的,尤其是在孕期时会非常非常在意孩子,并对自家乾元产生极大的依赖,以至于让刘彻这样的(未来)雄主竟然都有了想留卫青在身边陪他和孩子的念头。但是刘彻强行压下了坤泽的本性,“仲卿,抬头,看着朕。”

  卫青抬起头。如此近距离地看着陛下,他发觉眼前的陛下似乎憔悴了一些(没有食欲的孕夫能不憔悴嘛),而周围似乎弥漫着隐隐的茶的清香,让作为极优品乾元嗅觉极好的卫青忍不住抽了抽鼻子,心中莫名其妙地油然而生对眼前的陛下怜爱之情,很想把他抱在怀里安慰……不过卫青觉得这种奇怪的情绪应该是他的错觉,陛下怎会要他的怜惜呢,他可是大汉朝的万乘之尊,也是整个大汉最作天作地(划掉)励精图治的皇帝……

  下一秒,刘彻拉起卫青的手放在小腹,一脸严肃地说,“仲卿,朕……”刘彻卡了一下,但天生的厚脸皮还是让他说了下去,“有了,应该是你的。”

  卫青:“……”

  刘彻看到卫青一脸迷茫的样子不知怎的突然悲从中来,涌起一股想哭的冲动,“你……不相信朕吗……”。尽管身为君王的尊严让他忍住了眼泪,然而现在的他虽然没有真的哭出来,但他并不知道他双眼含泪的梨花带雨模样落在虽然还不知道他是坤泽,但仍心悦于他的卫青眼中是有多大的杀伤力。卫青立刻慌了手脚。素来淡定自若的车骑将军手足无措,只凭借本能下意识地揽住了陛下的腰。夏天的君王所穿不厚,触手所及的温软让卫青心神一荡,但随即就立刻意识到他抱着的人是谁——大汉尊贵的皇帝陛下。他立刻想松开手,只是这时,刘彻已经扑进了他怀里,一股清淡的茶香也随之触动了乾元敏锐的嗅觉。他只能迟疑地抱紧了怀里的陛下。手感真好……味道也很好闻……卫青不合时宜地想到,等等,味道?!

之前刘彻说怀了他的孩子,他并没有在意,只觉得刘彻又在拿他开涮,毕竟刘彻之前因为想看他失态的样子而做了不少尝试(当然都没有得逞),而且男性中庸不能怀孕也是常识……但如果不是中庸呢?!现在从刘彻身上闻到的味道让他有了很不好的预感。而下一秒他的预感就成真了。刘彻抬起头看着卫青,眼里还带着将掉未掉的泪,显得特别的……坤泽,然后他开口,“朕……是坤泽。”

五雷轰顶的感觉不外乎此。卫青有点头晕目眩,陛下竟然是坤泽……还有了孩子……那他知道自己是乾元吗……卫青强行压下心头的患得患失,放开刘彻,缓缓跪了下去,“臣罪当诛。”

评论(15)

热度(39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