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影溪韵

↑头像是黑一老师画的卫青
本命是卫青,老公是漫画Agent版Loki
养生老年人,佛系磕cp,只搞小甜饼
最后感谢所有愿意看我的产出,给我点赞和关注我的人,爱你们❤️

今天是2019年11月27日,卿家天下挂了……也许它在很多天前就挂了只是现在才被发现。

虽然只入圈才半年,但汉武真的是我相当爱的一个⭕,所以我厚着脸皮去找(也真的找到了)当年卿家天下的作者要了出本授权。我入圈的时候纵横道已经挂了,没想到现在卿家也……

也许是服务器过期或是其他原因,可能这一挂再也无法恢复,但如果能给服务器续费……我并不清楚情况,不知道还有没有补救的机会,假如能够续费,也许能众筹……(只是一个想法而已)

上面的话好像有点语无伦次,我已经被打击的无话可说了,最后占tag致歉吧

今天是28号,我又来了,卿家能上了……感谢茂陵保佑🙏

评论(2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