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影溪韵

↑头像是黑一老师画的卫青
本命是卫青,老公是漫画Agent版Loki
养生老年人,佛系磕cp,只搞小甜饼
最后感谢所有愿意看我的产出,给我点赞和关注我的人,爱你们❤️

这是和基友聊天时的脑洞,过于恶搞OTZ,涉及cp有霍卫,卫霍,刘卫,刘据霍光卫伉,平卫。

主剧情是一个穿越试图嫖小霍和青草的女人最后改变历史母仪天下的故事……

警告:本脑洞对野猪相当不友好,还含有ntr,一夜情,3p等等不妙的情节,且基本都为bl,穿越女不会拆cp,虽然她有ntr情节……

两位作者都是卫粉,专对卫帅花痴的那种,所以其实终极cp是卫霍卫😏

最后警告一声,真的很恶搞!!!

我发现第六版不知道为什么老是被老福特屏掉,明明那么清纯😓,已经申请解屏两次了,两次还都成功了,所以要是看不到第六版不要在意,我要是看到被屏会努力解屏的😓😓😓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