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影溪韵

↑头像是黑一老师画的卫青
本命是卫青,老公是漫画Agent版Loki
养生老年人,佛系磕cp,只搞小甜饼
最后感谢所有愿意看我的产出,给我点赞和关注我的人,爱你们❤️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付邮送的无料(吆喝,是约稿做的水晶冰箱贴付邮送,一份三个实物图如p3

付邮送付邮送付邮送

顺便扩列,杂食人快扩我

真的没有人要吗????呜呜好伤心(இωஇ )

本来是打算供cp展子现场发发的不过cp还遥遥无期了就线上试试吧。

后期有钱了可能会做点别的东西不过目前只有冰箱贴了,愿意等的可以加群?不想加的直接私信我地址就行,运单可以走闲鱼也可以直接转

上海发货

另外注意事项是cp为hwh无差,本人杂食,介意的话请自行划过当没看到我就行><

(真的没有人要吗!我可以多塞几对!做太多了快来人给我送掉点qwq)

评论(8)

热度(22)